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0|回复: 109

[攻略心得] 【千羽】大地之灵—勇者之书 的勇者归来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4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6 2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engxiang 于 2017-6-6 22:23 编辑

游戏区服:安卓混服 211区
游戏ID:352588
联系QQ:1458751511
一、  前言
     大家好,我是千羽。5月份最大的改动在于迎来了勇者之书,也开放了两本新书——《恶魔的武器》和《月光的守护》。其中第二本《月光的守护》更是加入了沙王和大地之灵两位岩土系的英雄,难道久违的沙土队又要崛起了嘛?(我会乱说)那么加强后的大地之灵在实战中有什么出色的表现呢,我们就赶紧来看看两周年英雄——大地之灵。
二、大地之灵属性和组队思路
          1守护骑士属性分析
    从面板上看,五星的大地之灵(以下俗称土猫)力量成长达9.0,影响其魔抗的智力属性也有6.3。67000的血量,800不到的护甲以及530+的魔抗,三围在前排属于一般。虽然从输出能力上看,物理攻击力3600左右,魔法强度达到了7600+,没有物理穿透护甲属性,可见土猫是个偏向魔法输出得半肉副T。
土猫属性.jpg

        2、书籍介绍
      从《月光的守护》这本书上来看,本次主要增强了土猫的物理护甲和受到物理以及乏术伤害减免,小编虽然还没学完,但是学完满级预计应该可以减免21%样子,大大弥补了土猫护甲魔抗不足的弱点。技能方面,大招爆裂大地可以对前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和击飞效果,飞沙走石、巨石翻滚可以暂时对敌人造成缴械效果和短暂的位移。召唤残岩技能在土猫技能中算最有效的技能了,残岩得存在不仅可以降低敌方攻击力,更可以在引爆后造成魔法伤害并获得物理魔法伤害减免。
    月光的守护1.jpg 月光的守护2.jpg 土猫技能4.jpg
3、洗练推荐
  作为前排,理论上都是应该三洗的。不过低V的话可以暂时先双洗出前两条属性即可,毕竟作为魔法输出居多的前排,敏捷对土猫得提升并不是很大。

土猫洗练.jpg
4、组队推荐
  在诸王S8的时候,土猫带队的沙土队(主要成员:沙王土猫发条影魔小精灵)可谓风靡一时。虽然随着版本的改动沙土队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是由于5月魂匣肉山强势加入了岩土家族,勇者之书又加强了土猫,种种迹象都预示着大地之灵将会强势回归,冲击竞技场格局。

考虑到最近肉山的崛起,所以本次给大家推荐的土猫队伍为:肉山大地之灵末日使者美杜莎育母蜘蛛。
大地阵容.png
肉山在享受了末日使者恶魔之角和大地之灵岩土系的护甲增强之后对抗物理英雄更加游刃有余,后排辅助育母蜘蛛也能很好地给肉山创造输出环境。加上末日使者的大招,JJC就算不赢也经常拖入超时,所以推荐主攻防守用。
S70606-202248.jpg S70606-202317.jpg S70606-202327.jpg S70606-202336.jpg S70606-202353.jpg
三、总结
    本帖对勇者之书加成下的大地之灵做了测评,从勇者之书上来看,变相加强了土猫的双抗,理论上21%的物理和魔法伤害减免应该会很可观,不过可能是千羽的书籍还没学完,效果不是太明显,期待满级之后的表现啦。本期分享就到这里,我是千羽,下期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4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新人求支持 哈哈

点评

5555555555555555555555  发表于 2017-6-12 09:41
444444444444444444  发表于 2017-6-12 09:36
333333333333333  发表于 2017-6-12 09:24
2222222222222222222  发表于 2017-6-12 09:07
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7-6-12 09: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2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0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09: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6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09: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打的截图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2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09: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都还打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3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10: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这么当真 就那么回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1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都还打出呢。

点评

1111111111  发表于 2017-6-12 1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5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1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打怎么办,次数都满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7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7 12: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打不出来书啊

点评

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7-6-12 17:28
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7-6-12 17:28
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7-6-12 17:28
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7-6-12 17:28
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7-6-12 1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