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回复: 8

[综合讨论] 【获奖名单】辩论赛&攻略达人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99

今日第26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辩论赛】团本21章,卡伤害or任性打?(主贴已打开,有异议请至主贴查看最佳辩手回复内容)
QQ图片20180810102119.png

恭喜获得奖励,感谢所有对象大大们参与和精彩辩论,后续会有更精彩的活动等待队长大大们的积极参与哟~
特别提示:队长大大们不要忘记留下区服id(合区后的首区),以免无法发放!!
注:红色字体为最佳辩手获奖名单
奖励已经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请队长大大们注意查收。

=========================
路飞
【路飞攻略】神化骨法测评
【路飞攻略】7月DC授权98海王技能测试

燃火
海王测评(燃火)

加西亚
梦境阿努比斯狂猎打法引发的思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2

今日第39个签到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今日第139个签到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4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有588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今日第42个签到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

今日第44个签到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情况 没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今日第76个签到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参加了没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